【Hannibal】【HWH】人皮之下(HPAU)印量調查

出本求助!!!!!!點我點我!!!!!


嗨,這裡是印量調查。會印是因為作者自己想收自己寫的紙本書,哈哈,所以最低印量十本就印,反正是讓自己開心的啦。



出本的內容會和正文有所不同,也會有贈品,大概是下面這樣:

1. 正文:第一部(2/3大修,整體劇情鋪成修改,邏輯、錯字及通順度修改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部(小修,多餘劇情刪除,邏輯、錯字及通順度修改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三部(微修,基本上沒啥改,錯字或贅詞刪除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總字數50萬上下

2. 插圖:預計五頁左右黑白插圖,電繪,本人特有的粗糙風(其實是趕時間哈哈哈)
    

3.贈品:一本約五頁雙面的黑白角色圖,手繪,約十六名角色。   
    


填寫印調方式:

1. Google表單

2. 作者微博:黑狗snpae(我發了一個印量調查的微博,直接下面填寫就好了。)





印調內容:
1. 本數
2. 信箱
3. 居住地(台灣/香港/中國/美國加州……。)(確認不同地方代理需要的本數)(美加的小夥伴我會私信給你們,如果真需要,九月回學校我會帶本去寄給你們)
4.可接受價格(請記得填是台幣港幣還是人民幣)(最低預估是台幣500/RMB100)


大概是這樣,有問題大家可以問我。

评论(6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ogblack | Powered by LOFTER